top of page

Jaz @ FANTAZ

出生日期:1993年6月19日

身高:171cm

體重:61kg

喜愛的音樂類型:搖滾

喜愛的樂隊:Bon Jovi, Mr. BIG, Aerosmith 

喜愛的顏色:白色

喜愛的運動:劍擊,籃球,舞蹈

喜愛的事情:助人,義工

專長 :唱歌,結他,作曲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
JAZ(吳子城)是一名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大專學生,就讀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 系。自小便喜歡音樂,也愛唱歌和表演。中學時期已自學結他並嘗試創作歌曲予自己演繹,和送贈予同學分享。

父母是典型的勤奮香港人,自小的JAZ與外公外婆,哥哥一起居住,感情要好之餘也受哥哥的熏陶下,與哥哥一起學結他,共同創作音樂。 JAZ也是名好學男孩,好奇心強,愛發問,凡事喜歡尋根究底,因此常常令身 邊的人要絞盡腦汁替他解疑團,更換來「問題少年」的稱號。

遂至2010年,JAZ開始參加校內和公開歌唱比賽,以汲取經驗,並找來歌唱老師學習唱歌技巧,立志要成為一位全面的唱作人。因為他一直認為年輕人要有夢想,而且能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和付出,圓夢,是件很有人生意義的事情。

在過去的日子,JAZ也曾透過音樂參與很多的公益事務,出席如青協、香港明愛、東華三院...等非牟利機構主辦的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也曾參與香港某些大型商場和學校音樂活動作表演。2012年,與哥哥和一位好友組成唱作男孩組合FANTAZ,以歌聲、結他、BeatBox口技的音樂,宣揚愛與夢想,給社會注入正能量,作出貢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