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el @ FANTAZ

出生日期:1990年11月29日

身高: 170cm


體重: 62kg

喜愛的音樂類型:R&B, Jazz, Art Rock, K-Pop

喜愛的樂隊:Oasis, Green Day, C.N. Blue

喜愛的顏色:粉藍色

喜愛的運動:劍擊,籃球,舞蹈,跑步

喜愛的事情:拍攝,剪接

專長:自彈自唱,結他,作曲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
NEL(吳子健),是FANTAZ成員 JAZ的哥哥,也是弟弟在音樂路上的啟蒙者,畢業於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系,取得Bachelor of Arts。由於父母是典型的勤奮香港人,所以自小的NEL,已懂得照顧弟弟和身邊的朋友,感情要好之餘,也與弟弟一同展開音樂之旅,互相砥礪,在學結他和創作音樂上,共同進步。

其實,他的音樂歷程,始於2007年;當時有一位要好的朋友,送贈了他一枝舊結他,他便開始自學、苦練。因為,他深信只要努力不懈,總能夠可以彈好一首樂曲,給這位好朋友欣賞,以答謝送物之情。

一向只愛運動的他,自學懂結他以來,便放不下音樂了,後來更找來老師教導唱歌技巧,不久後,就愛上了自彈自唱的表演模式,常常找來朋友邀請欣賞,還拜託朋友們給點意見。而且,亦嘗試自行創作音樂,走到不同的舞台上作表演,和也經常參加大小類型的歌唱比賽,藉以磨練技術和聆聽更多的意見,汲取經驗,提升他的音樂素質和品格。

說到音樂,NEL渴望在創作中,除了寫出動人和悅耳的樂章外,也想藉著音樂,了解生命的意義,和夢想的價值。以他對音樂的熱誠,立志成為年輕人的好榜樣,為社會帶出多些正面訊息,令生命活出豐盛的意義來。

bottom of page